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临川区党员干部办实事赢民心

2021年10月25日07: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太感谢驻村小分队了,没有他们的帮忙,我就住不上现在的新房子。”说起现在党员干部为民办事的效率,抚州市临川区嵩湖乡江下村村民丁满兰感激不已。丁满兰自从嫁到江下村后一直未落户,与丈夫离异后独居,居住条件十分简陋。驻村干部得知后,多方奔走,为丁满兰办理了当地户口,并为她申请资金建好新房。

  该区党员干部用真心动真情,全力以赴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深入挂点乡镇、街办,上门上户与群众倾心交谈,认真了解群众呼声和遇到的问题。区直各部门党员成立下访工作组,对排查的各类问题和矛盾纠纷逐一分析,登记造册,建立台账,逐案进行研究,着重在办结上下功夫,确保不走过场。今年以来,该区党员干部共为群众办实事4862件,化解矛盾纠纷1251起,帮助2761人实现就业创业,解决种养难题280余个。(通讯员章晋辉、罗慧华)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