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中信银行南昌阳明东路支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年11月04日16:1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辨别能力,近日,中信银行南昌阳明东路支行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月活动。

为了更好地推进宣传工作,该行结合自身所处区域特点,针对不同人群,不同的场所,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内容和人员分工。该行以厅堂网点为阵地,并辅以进社区、进企业,进商超等方式重点走访,进而扩大活动影响力。

该行利用营业网点的电子屏、厅堂多媒体设备持续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内容,张贴宣传海报,向到访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宣讲反诈知识。同时走进社区、企业和商超,针对老年人群,主要以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方式,介绍常见五类电信网络诈骗类型;针对年轻人群,主要推荐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并下载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实现宣传教育广覆盖。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对于人民群众防范诈骗,辨别电信网络诈骗具有现实意义,阳明东路支行将形成常态化的宣传机制,持续营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