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方大九钢:“量身定制”,让党课入脑入心

2021年11月09日09:1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什么是忠诚老实?那就是‘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做老实事,尤其不能弄虚作假……’近日,方大九钢培训室内,一场“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主题党课正在开讲。

此次党课结合党的建设要求和企业队伍建设需求,专为企业党员干部量身定制。培训讲师围绕为什么要加强党员干部的道德修养建设与怎么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两大问题,结合钢铁企业实际展开生动阐述,让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激发了大家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方大九钢物流运输部党员吴平表示:“听完主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我的党性修养。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持续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真正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方大集团坚持“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用党的理论管理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方大九钢充分结合企业实际开展主题党课,通过有针对性的高质量党课,让理论“活起来”,让党的理论入脑入心。(欧青)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