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农发行新干县支行:为乡村振兴积极贡献力量

2021年11月09日16:5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农发行新干县支行充分发挥该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主力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干县乡村振兴积极贡献力量。

制定方案,加强银政企三方合作。一是制定新干县支行金融支持工作方案,明确信贷投向和支持重点,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为政策性金融支持的首选。二是搭建银政企合作平台,创建良好合作氛围,目前该行已经为两家民营企业发放贷款,累计金额2180万元,搭建了良好银政企合作平台,全力支持企业资金需求,护住了百姓的“米袋子”。三是不定期召开银企项目推进会议,沟通推动项目落地。

明确方向,信贷资金向重点领域倾斜。根据新干县产业特点和发展现状,全力支持新干县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道路。截至目前,该行聚焦改善县域农村人居环境,累计投放3.4亿元,提升县域生态文明建设;聚焦推进融合发展,累计投放17亿元,支持推动城镇道路、供水、供气、公共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建设,补齐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和民生领域短板;聚焦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大力支持当地特色产业、产业园及配套设施,夯实当地产业基础,促进居民就业和增收。

实行优惠政策,体现责任担当。该行执行限时办贷制度,实现高效快速评审,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优先安排贷款计划,在信贷规模上对新干县予以倾斜,确保资金足额供应;确定合理贷款期限,执行优惠利率,落实减费让利政策,用好用足优惠政策,最大限度降低客户融资成本。(李水平)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