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农发行南城县支行切实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2021年11月09日17:1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保障行内信息系统的安全平稳运行,农发行南城县支行结合工作实际多举措开展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开展全面安全检查。该行结合历次信息科技检查发现的问题,重点围绕涉及生产运营的重要系统、机房基础设施、网络、基础软硬件、数据,开展全方位网络安全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并采取有效措施缓释风险。

落实全天候值班制。为确保机房基础设施、网络、基础软硬件、网络安全设备、重要应用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为应对突发的重大信息安全事件,确保应急预案到时能正常启用,该行组织专人对应急预案再次进行梳理,同时安排好应急保障人员,准备充足应急物资,切实保障支行日常工作能有序开展。(吴琼)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