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举办名家智囊团活动

2021年11月10日11:1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成功举办2021年第二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之名家智囊团财税专题讲座活动,百余位客户共同参与。为太平高端客户提供财税、法律、名医等领域的专业咨询服务,守护客户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为到场客户带来《新时期企业家税收风险对财富传承的影响和应对》专题讲座。针对财税方面提供专业指导意见,帮助客户合理规划资产,规避金融风险。现场客户被演讲内容所吸引,在讲座结束后与家人朋友展开激烈的讨论。通过面对面交流和答疑解惑,帮助客户规划财产经营。

本次智囊团活动为客户搭建了高品质的交互平台,受到了高度的好评与认可。太平人寿江西分公司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客户需求,提升服务质量,用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回馈广大客户。(邬旻欣)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