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农发行安远县支行:“三个加强”做好网银推广工作

2021年11月10日14:4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使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今年以来,农发行安远县支行继续加强网银推广和服务工作,努力提升电子支付服务水平,增强客户满意度。

加强对客宣传,拓宽网银客户群。该行行领导、客户经理、柜面人员共同配合进行有针对性的网银营销。一是积极对接老客户。柜面人员及客户经理根据客户活跃度和资金结算需求量确定目标客户,客户经理及行领导对目标客户进行沟通、协调,积极营销未开立网银的老客户开通网银、已开立网银的客户利用该行批量转账功能进行工资的发放。二是积极营销新客户,柜面人员在为客户办理开户业务时,向客户发放网上银行宣传册并进行网银功能介绍宣传,使客户了解该行网银支付的安全性、便捷性。

加强员工培训,提升客户服务效率。组织柜面人员进行专业知识的学习积累及更新,紧跟系统升级步伐,学习网银新功能,在了解系统操作的同时能够及时准确地解决客户使用网银中遇到的问题。

加强对客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在客户领取网银USBKEY时现场指导客户进行首次登陆操作,登陆成功后结合相关页面为客户介绍相关功能板块及操作注意事项。及时跟进客户的安装进度,对于出现网银安装问题的客户,主动上门进行安装指导。对于需要落地审核的转账及时进行审核处理,对于客户在网银使用中出现的问题积极进行沟通解决。(张舒琴)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