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农发行宜黄县支行多措并举 开展营商环境宣传工作

2021年11月10日16:3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农发行宜黄县支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利用多种渠道开展营商环境宣传活动,积极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强化宣传工作,提高公众认识。该行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营业大厅张贴海报、客户经理上门宣传等形式,向公众普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知识,强化社会公众和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公众认知度,为改善营商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加强文件学习,提升服务水平。该行组织员工学习《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强化员工对文件条例的认识,提升员工的服务能力及服务效率,及时解答客户的疑虑,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切实增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

主动公示文件,做到公开透明。该行在营业大厅公布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有关规定,公开企业银行账户的服务标准、资费标准和办理时限,做到收费项目公开、服务质价公开、优惠政策公开、效用功能公开,扩大优化营商环境社会影响面。(徐晋磊、邹梦为)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