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经济·科技

农发行安福县支行推进减费让利工作

2021年11月10日16:5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农发行安福县支行积极落实减费让利政策,持续深化减费让利工作,多措并举,真正将政策红利转化为惠及企业的发展动力,积极助力小微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强化学习,筑牢服务基础。该行组织网点业务人员集中学习减费让利相关文件,让员工熟悉并掌握最新优惠政策,提高专业知识素养,强化金融服务能力,真正做到“降费不降质”。

全面宣传,保障服务覆盖。该行在营业网点滚动播放减费让利相关信息,主动向公众宣传展示减费让利相关收费标准和减免政策,确保价格目录公开透明。此外,该行还通过印发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增强客户对减费让利政策的了解,进一步保障客户的知情权。

因客制宜,提高服务精度。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与客户沟通对接时,详细介绍相关减费让利政策,并围绕客户实际需求,具有针对性地制定方案,精准提供金融服务。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