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丰城:守万家灯火 护百姓平安

2021年12月17日10:5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2月14日,丰城市白土镇政府联合丰城市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五进”志愿服务活动,使广大群众“零距离”了解消防,掀起全民学习消防知识的热潮。

消防宣传员针对学校、工厂、商超、餐饮、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负责人及危化能源站点管理人员,深入各类场所,以“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实地讲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查找火灾隐患、消防安全知识等消防技能。同时,消防志愿者们走进了白土镇集镇社区、深入各楼栋家庭,向沿街商家及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告诫各商家定期检查商铺电线是否老化,不要超负荷用电,教育群众要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把消防安全送到千家万户。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下一步,白土镇还将继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镇继续深入开展消防宣传“五进”工作,提升百姓火灾自防自救能力,筑牢全镇冬春消防安全防火墙。(苏葵)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