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江西省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务虚会

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2022年01月08日08: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7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部署,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集思广益谋划2022年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主持并讲话。

  黄喜忠指出,统战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统一战线工作的价值所在、使命所系。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做到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对“省情省况”心中有数、对“统情统况”了如指掌,进一步坚定“想干事”的信念信心,坚持“放眼全国看统战、立足江西谋统战、跳出统战干统战”,以大格局、大视野谋划好重点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价值、展现作为。

  黄喜忠强调,实现“今年强劲开局”,在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中扛起“江西责任”、作出“江西贡献”,要增强抓落实能力,提升“能干事”的真本领,持续在调查研究、攻坚克难、守正创新方面下苦功,做到统战工作难点、创新点在哪里,我们的工作就聚焦到哪里。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肯干事”,做到以上率下、一抓到底、紧抓细节,以“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过硬作风,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坚持“严管、厚爱、善带”,建立常态化的识人机制、规范化的选人标准,着力营造“好干事”的浓厚氛围,坚持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奋力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统战贡献。(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