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省市县新任组织部长和省直单位新任组织人事处处长培训示范班开班

吴浩出席并作开班辅导

2022年01月11日07:1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0日,全省市县新任组织部长和省直单位新任组织人事处处长培训示范班在南昌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浩出席并作开班辅导。

  吴浩指出,这次培训班,是全省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安排,是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提升全省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的必然要求。

  吴浩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把讲政治体现到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把江西打造成为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地方。要以服务中心大局为重点,围绕中心强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让党的旗帜在每一块阵地都高高飘扬。要以实干实绩用人为导向,坚持政治标准、突出实干实绩,进一步优化选育管用工作,抓好综合考核工作,为知事识人、选贤任能打牢基础,进一步选准用好干部,打造一支可堪大用、能打胜仗、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以践行非常之举为牵引,在“让人才成就江西、让江西成就人才”上解放思想求突破,在提高政策吸引力上解放思想求突破,在建立健全政策执行机制上解放思想求突破,努力让江西成为天下英才的重要首选地。要以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目标,筑牢一等忠诚、练就一等本领、培养一等作风,努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一流机关、模范部门。(记者邱辉强)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