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举行

2022年01月12日07:0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1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在南昌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力平主持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胡世忠、曾文明、张小平,秘书长韩军和委员共51人出席。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决定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审议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刘奇辞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和阎钢军、黄小华辞去有关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决定任命巫欣春为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江枝英为省农业农村厅厅长;任命范小林、王仁辉为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彭海宝、王谷为省监察委员会委员。

  此前,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肖洪波所作的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徐忠所作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陈蔚所作的关于2021年江西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谭筱刚所作的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政府关于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拟任人选到会与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江枝英作任前表态发言。表决通过后,赵力平给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按照《江西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有关规定,巫欣春、江枝英进行了宪法宣誓。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小平,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葛晓燕,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云鹏,省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专门委员会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熊修吉 记者朱华)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