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年01月12日07:0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1日,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在南昌召开,副省长孙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菊生指出,近三年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在疫情防控、服务发展、维护稳定、体制机制与能力建设等方面展现担当作为,为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22年,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牢牢把握“稳住、进好、调优”的原则要求,积极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创新。

  孙菊生强调,各地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强化风险意识,加强隐患排查,突出重点治理,压实各方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紧紧围绕“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要求,着力提升市场准入便利水平,持续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统筹好服务与监管的关系,落实好公平竞争政策,构建高标准市场体系;坚持改革创新,在完善监管制度、机制、技术、手段、方法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提升市场监管效能,为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殷琪惠 记者郑荣林)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