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江西省商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年01月14日08:0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3日,全省商务工作座谈会召开,副省长殷美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殷美根指出,2021年全省商务经济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发展势头,全面超额完成全年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要认清形势,把握走势,切实增强做好商务工作的紧迫感,从讲政治、促发展、惠民生的高度来抓商务,坚定不移推动扩投资、扩开放、扩消费。

  殷美根强调,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奋力实现商务经济发展的新突破,真抓实干、真做善干,不断汇聚加快商务发展的强合力。要精准把握商务工作目标要求,夯实“稳住”的基础,激发“进好”的动能,保持“调优”的态势。要持续掀起招大引强热潮,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江西开放的“一号工程”,压实责任、紧盯重点、优化服务。要不断加快消费升级步伐,在提升品牌功能、提振消费氛围、推动业态创新上下功夫。要继续保持外贸增长态势,大力推进贸易数字化,全面加快产服贸融合,积极抢抓区域化机遇。要着力完善物流发展布局,做强物流枢纽,畅通物流通道,健全物流网络,做大物流产业。(记者刘佳惠子)

(责编:罗娜、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