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首次获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立项

2022年01月17日17:0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从江西省科技厅公布《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第二批)的通知》(赣科发计字【2021】142号)获悉,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徐志峰教授申报的《铜电解液Zr(Ⅳ)水解诱导沉砷无损净化技术基础》成功获批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获批专项经费20万元。

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主要支持研究基础好、创新实力强的领军科技人才及科研团队,围绕前沿学科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提炼重大科学问题及关键共性技术难题,深入系统的开展引领性、战略性和原创性研究,推动实现前瞻性的基础研究,引领原创成果取得突破。这是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首次成功获得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标志着该校在科技创新研究方面取得了跨越式突破。(贺峦)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