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办实事丨网友提议建设农村健身场地 江西于都:加快工程施工

罗娜
2022年02月27日13:4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建议增加农村体育运动器材与场地,培养新一代儿童体育精神,增强体质。”近日,江西省于都县银坑镇岩前村一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于都县委书记留言,希望加强农村体育建设发展。

该网友在留言中提到,其所在村庄常住人口上万却没有一处可供儿童课后进行体育锻炼的场所与器材,室外运动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增强儿童的竞技精神。与此同时,加强室外活动还能减少儿童近视的发生。

留言截图

收到网友留言后,于都县委办公室积极回应:银坑镇岩前村营养组正在建设农村社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示范工程,计划建设一个标准混凝土篮球场、一个羽毛球场以及一个综合健身场地。目前,工程施工方已进场平整场地,预计2022年4月前可竣工投入使用。县教科体局、银坑镇已督促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投入使用。

回复截图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