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办实事丨公交司机驾驶途中电话聊天 江西高安:违规驾驶 严肃处理

罗娜
2022年03月05日08:3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司机在驾驶途中用免提接打电话并大声聊天,以至于乘客喊到站下车也听不见。”近日,江西省高安市一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高安市委书记留言,反映当地8路公交车一名司机违规驾驶情况。

网友在留言中提到,因为司机分心,自己多次告知其在下一站下车都未得到回应。“未到站,司机却摁响到站提示音;到站了却不停车。”

收到网友留言后,中共高安市委民声通道室积极回应。经调查了解,1月29日便民公交公司8路公交车驾驶员当天运行过程中确实有用免提长时间接打电话的情况,投诉内容基本属实。

回复截图

针对该驾驶员违规驾驶,存在安全隐患以及服务质量相关问题,已约谈公司负责人以及当事人,要求公司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学习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确保公司安全运行。

同时责令公司对该驾驶员按照公司管理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并向投诉对象电话致歉,将该驾驶员该违规驾驶行为纳入从业人员诚信考核,强化监督管理。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待办留言:南昌市枫生高速噪音扰民,且有一处路段高低不平,每次大货车每次经过都会震一下,网友建议安装隔音设施。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