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政务要闻

丰城市委书记徐结强专题调研统战工作

2022年03月08日15:3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丰城市委书记徐结强专题调研统战工作,听取了有关统战工作汇报,研究存在的问题,部署2022年统战工作,市领导陈志军、黄智勇、袁雪芳、龚仕培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指出,2021年,统战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的齐心协力下,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在非公经济发展、民主党派建言献策、民宗领域和谐稳定、党外干部培养使用、商会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助推丰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按照上级部署,一要理清思路,做好顶层设计。制定全面的总体规划,明确中远期目标,制定统战工作任务,有序开展各项统战工作。二要培养队伍,提高履职能力。积极组织业务培训,加强统战干部教育,提升履职尽责水平,形成人人比拼赶超的良好氛围。三要广交良友,凝聚人心力量。要对照上级要求,做细做好新增群团中的统战对象分类工作,发挥好各平台功效,凝聚各方力量。四要精准施策,防范重大风险。聚焦统战领域的风险隐患,开展全面排查、问题整改工作,坚持规范化和闭环管理,杜绝风险隐患。(黄德明 朱倩文)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