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婺源:民俗演艺点亮“夜游”经济

2022年03月10日20:1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演出预热舞蹈表演。人民网 李途遥摄
演出预热舞蹈表演。人民网 李途遥摄

人民网上饶3月10日电(李途遥、实习生周一可)“白天观美景,夜间看演艺。” 9日晚,江西婺源县梦里老家景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游客们正在观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该演出融入了徽州传统文化和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再现了古代诗词歌赋所描绘的“梦中家园”。现场观众们仿佛置身于古老的徽州,纷纷为这种“沉浸式”体验点赞。

据了解,近年来,江西婺源县积极发展生态旅游产业,不断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其打造的梦里老家景区获评江西省级旅游度假区和首批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该景区依托大美婺源,以演艺为核心,积极开创“旅游+演艺+度假+康养”四位一体的文旅融合发展模式,展示了婺源县文化旅游发展的新形象。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