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旅游

“新青年——第四届学院实验艺术教育文献展”在景德镇开幕

2022年03月16日16:4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陶溪川艺术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 陶溪川艺术中心供图

2022年3月15日上午,由中央美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陶文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新青年——第四届学院实验艺术教育文献展在陶溪川艺术中心正式开幕。

本次展览以“新青年”为主题,为聚焦全国青年艺术家生态,关注80年以后出生的青年艺术家们的创作生涯发展,探讨青年艺术家的成长机制。分别于陶溪川球磨美术馆、陶溪川翻砂美术馆、陶溪川玻璃工作室展出108位优秀青年实验艺术家的作品以及“中国学院实验艺术教育课程展”。

据悉,此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陶文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陶瓷艺术研究院、景德镇陶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由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大学美术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陶溪川艺术中心协办。展览将持续至2022年7月15日。(金雅菁)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