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本网专稿

江西省新冠疫情防控诉求与建议通道丨网友反映立交桥货车积压 副区长现场协调

2022年04月01日22:5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4月1日电(记者秦海峰)疫情期间,南昌市不少地方进行交通管控。3月28日,南昌市西湖区因为疫情交通管控导致一立交桥上车辆积压,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网友通过江西省新冠疫情防控诉求与建议通道留言后,当日问题就得到了解决。

据了解,根据国家及江西省、南昌市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南昌市西湖区3月25日起,在西湖区范围内调整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其中,银燕物流园也在管控范围内。

28日上午,网友喻某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江西省新冠疫情防控诉求与建议通道留言反映:因南昌市西湖区疫情管控,银燕物流园无法正常运行,货车进出不得,目前昌南大道连接桃花南路的立交桥面压力巨大,桥面上停满了大货车,有可能带来桥梁安全隐患。

由于事发突然,情况紧急,收到留言后,江西省委民声通道工作室立即转交西湖区委办公室,要求立即派人到现场督导处理。当日中午,西湖区一位副区长赶赴现场,协调指挥大货车驶离立交桥,截至3月28日下午3点30分,立交桥上的大货车均已驶离清空。

“反映的问题处理得非常迅速,出乎我的意料。”网友喻某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网联合江西省委民声通道在“领导留言板”开设“江西省新冠疫情防控诉求与建议通道”,在生产生活中您有哪些急难愁盼问题,对疫情防控工作您有哪些意见建议,欢迎来这里留言。您的留言将由江西省委民声通道转交相关责任单位。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