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赣州积极推动“赣州人游赣州”

2022年05月02日07:4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聚拢人气,激活文旅市场,4月29日,赣州市正式启动“嘉游赣·乐享美好旅程”“五一”文旅消费活动,向公众推介“五一”假期及五月全市即将推出的旅游消费优惠政策。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赣州市积极推动“赣州人游赣州”,出台了《支持促进“五一”假期及五月旅游消费有关措施》,推出了免大门票、发放文旅商贸消费券、旅行社奖补等七方面具体措施,力促“五一”假期及五月旅游供需两旺。

  据悉,赣州市本级面向全社会派发了1000万元文旅商贸消费券,在“五一”期间可在指定的景区、酒店、餐饮、影院、商超等1500余家企业进行消费。在此基础上,各县(市、区)也配套发放1400万元文旅商贸消费券,引导带动旅游商贸消费,全面释放消费潜力。4月30日至5月4日,全市国有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免大门票。市本级还安排了200万元奖补资金,鼓励本地旅行社组织游客游览本地景区。(记者唐燕)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