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南铁迎集中返程客流

2022年05月05日08:0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据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5月4日,南铁管内返程客流逐渐攀升,预计发送旅客32万人次。

  “五一”假期,客流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态势,4月29日至5月4日,南铁预计发送旅客154.5万人次。其中,4月30日发送旅客34万人次,为“五一”假期单日发送旅客数最高值。

  为服务好返程客流出行,南铁5月4日恢复开行列车122列,其中在庐山、赣州、萍乡等地车站开行“假日动车”54列,开行九江至深圳、赣州至广州、景德镇至武汉等方向的“夜间动车”29列,进一步满足旅客返程需求。

  同时,南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铁路运输安全,南昌、宜春、赣州等地车站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在进(出)站口加开通道,增派人员做好旅客行程码、健康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的核验。南昌车辆段加强对动车组列车的消杀与检修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 (陈晖)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