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国网弋阳县供电公司:假期保供电

2022年05月05日22:3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报告,变压器安装位置正确,附件齐全,外观检查良好,绝缘电阻、接地电阻测试合格……设备运行正常,请求投入使用。”5月2日,弋阳县原凯城公司疫情防控隔离点项目变压器工程负责人正在对变压器进行验收。这是国网弋阳县供电公司持续开展电力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助力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五一”假期间,该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积极响应省市公司防疫要求,结合弋阳配网设备运行实际,按照属地分级管理、应急上下联动原则,制定了疫情期间保电工作方案。为确保弋阳县新增隔离点的电源设施尽快投入使用,该公司组织带电作业班5名工作人员以及城东供电所班组人员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新建隔离点的800千伏安箱式变压器搭火通电作业,为隔离点168间隔离板房的空调、电热水器等生活设施提供了强有力的供电保障。(陈洋)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