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农发行石城县支行开展普及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07日11:4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提升社会公众征信与信用意识,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农发行石城县支行近日组织开展“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多轮方式展开,一是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设立征信咨询窗口、摆放宣传折页,指派专人解答征信相关问题。张贴宣传图册、大门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等征信宣传标语。二是充分利用微信、短视频等新媒体发布征信相关知识,营业厅内广告机轮番播放征信相关公益视频。三是组织人员在人员集中场所发放征信宣传手册,走访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校园等地,集中开展征信知识宣传,讲解征信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公众对征信的认识和了解,引导社会公众运用征信及相关金融知识,深化金融消费者对征信使用和保护的认知,有效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陈颖)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