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建行南昌分行落地首单“建易贷”

2022年05月10日15:1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这次贷款真的出乎意料,想不到‘建易贷’额度这么高,利率还很低,真的是太及时了!”成功申办30万元“建易贷”的熊先生对建行南昌安义支行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熊先生攒了多年积蓄终于付上首付,贷款买了房,可接下来的装修费用却让他犯了难。正在他一筹莫展之际,建行南昌安义支行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主动向他推荐“建易贷”,并成功为其办理建行江西省分行首单“建易贷”业务,帮助其顺利筹措到了装修款。

据悉,“建易贷”是建设银行面向个人客户发放的用于消费用途的信用类贷款,不需要办理抵押、质押,额度高,利率低,可随借随还,方便快捷。为进一步丰富贷款产品体系,拓宽渠道满足客户个人消费需求,让更多客户体验到全面的金融服务,建行南昌分行积极推进“建易贷”产品落地的相关工作,“自‘建易贷’业务开展以来,该行结合区域特色,认真梳理消费领域客户群体,锁定公积金目标客群并主动了解客户需求,及时上报维护目标准入单位,尽一切可能快速解决客户的资金使用难题。”建行南昌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宋丽娟)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