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宜春供电公司:党员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11日10:2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5月8日上午,国网宜春供电公司党委致公司全体共产党员一封信“吹响”了防疫集结号,号召全体党员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在疫情防控中冲在前、干在先!

在响应防疫要求时,国网宜春供电公司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们纷纷主动请缨争做疫情防控的“排头兵”,用自己的方式展现出争当先锋,勇挑重担的责任与担当。5月10日,这支由机关青年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都已化身“大白”,加入到沪昆高速路口卡口检查的值班中,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关口”。

“请戴好口罩,提前做好登记,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感谢您的配合!”在宜春经开区香槟国际小区,完成1000多名居民的核酸检测任务后,经开区供电中心青年党员彭文书感慨道:“虽然穿着防护服特别闷热,但能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心里感到非常踏实。”

宜春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经开区供电中心立即组建了共产党员服务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下沉社区,深入防疫一线,开展人员管控、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同时,迅速安排人员到访龙腾工程、中一科技等四家挂点企业,组织企业人员至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并收集挂点企业在防疫方面存在的困难,及时上报相关政府部门进行解决。

国网宜春供电公司在疫情防控电力保障中闻令而动,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当先锋、践承诺,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易洪、彭文书)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