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赣州市南康区支行积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2年05月13日10:1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022年以来,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坚持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率,有力支持当地中小微企业发展。截至5月11日,该支行累计发放小企业贷款超16亿元。

“受疫情影响,物流不通畅,销售的家具回款资金慢,企业资金流紧张,多亏了邮储银行第一时间给我续贷500万元,帮助我渡过难关”。南康区家具产业园的陈总说道。据悉,该家具企业是一家年产值近亿元制造企业,主要生产套房系列家具,发展势头较好。受疫情的影响,近两年销售收入较往年下降,持续的疫情影响物流通畅,库存家具逐步增多,销售家具回款慢,现金流紧张,为企业正常经营带来挑战。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小企业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服务,收集续贷资料、开展授信调查,在还款次日即为该企业续贷500万元,有效缓解企业资金流紧张局面。

该企业只是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支行围绕地方特色产业、重点产业,扎实开展大走访金融服务活动,进园区、进协会、进企业,深入了解辖内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现状、融资需求、困难等,用心用情量身定制综合融资方案,最大限度地提升服务效率,为当地小微企业需要更多的金融活水。此外,该支行持续加大信用贷款、首贷、续贷投放力度,积极推广“小微易贷”等线上产品,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问题。 (肖盛华)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