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兴业银行南昌分行全力支持物流企业保通保畅

2022年05月13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环节,主动加强服务对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并通过线上办公、视频面签等“无接触”服务方式,全力支持物流通畅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运行。

疫情期间,保障农产品运输事关农户生计,惠及千家万户。“要不是兴业银行及时为我们提供支持,我们恐怕疫情期间也会碰到麻烦。”江西省某物流龙头企业负责人表示。受到疫情反复的影响,企业回款账期延长,加之部分货运出现阻滞,可用吊车数量难以满足运力需求,尤其在生猪等农产品稳产保供期间,急需资金扩大运力,保证民生需求。

在了解企业困难后,兴业银行南昌分行迅速组织,成立敏捷柔性小组,召开视频会议确定业务方案以及疫情期间操作细节,开辟绿色通道,前中后台协力,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信用融资服务,解决抵押物瓶颈,全力支持其农产品运输需要,助力农产品物资运输通畅。截至4月末,南昌分行已为该物流企业提供融资1.13亿元,成为其最大融资银行,为企业在疫情期间保持稳定运营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