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安福县税务局:便民春风进园区 惠企利民促发展

2022年05月13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行程码,请佩戴好口罩,签到后请按座位分散就坐。”随着纳税人陆陆续续到来,税务干部热心引导参加培训人员进入会场。

为持续推进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做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宣传辅导。近日,安福县税务局在县高新园区开展 “便民春风进园区 惠企利民促发展”助企纾困税费政策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安福县高新园区的“映山红”、“专精特新”和高新技术等45户园区重点企业代表参加。

培训会上,税务干部向参会人员发放了省、市、县政府出台的助企纾困若干举措宣传折页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宣传册,县局税收业务骨干分三个阶段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今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阶段性降费缓费政策,纳税人听得津津有味、掌声连连。在政策咨询环节,税务干部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江西天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罗会计表示:“国家减税退税政策大大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降低了企业的税费负担,增值税留抵退税让我们留抵的进项税额又成为了资金流动了起来,增添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此次政策培训会是优化升级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和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深走实的必要举措,也是在疫情复杂严峻形势下实实在在的帮助企业更好的理解、掌握、办理和享受政策红利的一剂“强心针”、一颗“定心丸”。(易诗桥、李曙光、涂宇晖)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