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农发行赣州市分行助力发行16亿元企业债

2022年05月13日10:5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以“资金监管人”角色助力赣州建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债券市场成功发行202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企业债,第一期发行规模8亿元,发行期限7年,发行利率5.5%。该笔债券于2022年1月19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注册规模16亿元。这既是该行主动作为帮助客户通过公开市场做实直接融资业务的有力措施,也是该行深入推进支农资金筹措,践行支农惠农责任的重要保障。

据悉,发行人赣州建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赣州市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安置房建设主体,承担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道路、安置房和园区配套等城市建设投资的重要职能。此次保障性安居工程企业债募集资金16亿元,分别用于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片区、杨边片区、香江片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建设。该笔企业债的成功发行,将加速推进赣州经开区重大民生工程建设,让老百姓早圆“安居梦”。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