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高安市供电公司:闻“疫”而动 筑牢疫情防控网

2022年05月13日13:0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5月7日,面对突发疫情,国网高安市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共产党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与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强化24小时值班纪律。周密部署,安排专人专车运送防控物资至各基层供电所站,确保各所站防疫物资充足;要求各所站负责人带队坚守岗位,保障抗疫期间电力可靠供应。

该公司纪委紧跟公司决策部署,主动强化疫情防控监督。鉴于疫情形势,近日来,公司纪委采取跟踪督办、视频抽查、定位查岗等方式,围绕员工核酸检测、防疫物资配送、办公及休息场所消毒、值班纪律等方面,开展“不见面”监督检查,督促各部门、所站切实履行防疫主体责任,保障上级和公司的各项防控要求及措施落实落地。

通过督查,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员工防疫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帮助大家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服从防疫部署。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发挥纪委的监督作用,持续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无视防控工作纪律,履职尽责不力、工作敷衍塞责行为,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歼灭站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单红岚)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