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德安县税务局:政策宣传上下联动,退税减税同频共振

2022年05月13日13: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德安县税务局通过“线上+线下”的灵活方式,形成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的宣传合力,助力退税减税政策的春风吹进寻常百姓家。

强化政策培训,提升服务质量。打铁还需自身硬,德安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参加减税降费专题政策解读会、培训会,选取近期热点问题进行调研探讨,要求工作人员熟练掌握政策的适用范围、有效时限、典型问题,并列入办税服务厅早会晚课学习清单,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

聚焦办税需求,强化宣传效果。基于不同企业的业务范围和办税需求,县局要求税企宣传员仔细甄别,进行个性化政策宣传辅导。对于中小微企业重点宣传六税两费减免等政策信息。同时,发放《致纳税人的一封信》,详细说明咨询电话及各项非接触式办税渠道,让纳税人进一步感受到税务部门的温度。

紧跟群众诉求,助力纾困解难。充分依托“税企工作室”“青年才俊志愿服务团队”,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全天候、多方位服务。主动联系资金流转困难且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启留抵退税“绿色通道”,将退税红利转化为资金支持。(郭婧宜)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