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烟草贷”,跑出信用赋能“加速度”

2022年05月13日13: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期,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走访商户,大力推广新上线普惠金融产品“烟草贷”,并成功授信4户,金额169万。

据悉,“烟草贷”是依托商户卷烟采购、销售、考核分档等数据信息,建立打分授信模型,是邮储银行向具有烟草专卖资格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量身定制的一款新的信用贷款产品。商户通过线上申请,在线填写资料后,系统即可进行预额度核定,申请完成后即可获得系统准入及预审批结果。线上申请、在线审批、实时出额度,让企业充分享受普惠金融的便利。

近年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战略核心,在服务创新创业、民生事业和小微企业等方面进行不断的探索、实践和创新,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为更好的服务普惠金融,该行加大了产品的创新力度,一方面,全力推广“线上化”产品,如“极速贷”“小微易贷”等,让普惠金融服务“足不出村”“足不出企”;另一方面,针对普惠金融的特殊群体,推出了乡村能人贷,结合自身产品优势,打造“乡村能人贷”+“信用村建设”特色纯信用乡村服务模式。

下一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将加大推广“烟草贷”,扩大烟草客户的金融服务范围,同时坚持产品和服务创新,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力度。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助力永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