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农发行赣州市南康区支行金融担当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5月13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农发行赣州市南康区支行始终以乡村振兴为己任,服务“三农”需求,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求实干、显担当,为辖区开启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了农发行力量。

该支行不断强化重点客户存款营销,采取与政府、集团客户进行高端营销的方式,加大非贷客户存款特别是财政存款、债券资金的营销力度,尽可能挖掘非贷资金增长潜力。领导班子敢担当善作为主动抓筹资,发挥示范效应,带动全员抓筹资,不断拓展支农资金筹集渠道,实现存款连续快速增长。

同时,农发行南康区支行围绕“苏区振兴”发展契机,主动作为,通过支持当地重点工程、加强政策宣传,扩大农发行服务“三农”“乡村振兴银行”的品牌知名度,使农发行品牌形象、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得到社会广泛认可,为业务拓展、支农资金营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杜淦辉)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