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减费让利出实招 稳企纾困暖人心

2022年05月16日10:0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减费让利政策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减费让利宣传,确保减费让利、惠民利企政策有效、精准落地,切实降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成本,帮助小微企业解忧纾困,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推动减费让利工作常态化纵深化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通过“线下+线上”渠道方式宣传小微企业减费让利政策,进一步加大对实体企业的扶持力度,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一方面,加大了减费让利政策的宣传力度。为让广大客户及时了解减费让利政策红利,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及时更新了《服务价格目录》,在全辖营业网点醒目位置进行公示,并将《关于进一步实施减费让利政策的公告》张贴在各网点的显著位置,通过网点海报、LED屏幕、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

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让更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知晓并享受到降费政策。另一方面,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确保降费不降服务。为让客户享受到质量好、效率高的服务体验,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加强了减费让利政策的培训,确保一线员工熟练准确掌握政策内容,如转账汇款手续费、收单手续费、银行账户开户手续费等与客户支付结算相关的减费政策,要求在客户业务办理过程中主动宣传减费政策,切实保障、维护客户权益。

确保减费让利政策落到实处

为落实各项减费让利政策有效落地,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施行多项支付手续费减费优惠措施。如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电子渠道本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公司电子银行服务年费及安全认证工具,支票业务工本费、挂失费,本票业务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银行汇票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等多项收费进行减免优惠;对单位账户管理服务费等减费政策范围内的项目实行“应降尽降”“应免尽免”。仅今年1-4月,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支付手续费降费措施就惠及个体工商户及小微企业2744户,累计让利超百万元。

下一步,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减费让利政策要求,加大惠企利民力度,助力小微企业轻装前行。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