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关爱残疾人士 送上暖心关怀

2022年05月16日20:1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5月15日,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泗溪供电所营业厅迎来一位特殊的客户,熊先生是一位残障人士,多年前因为车祸导致下半身瘫痪,平时靠轮椅出行。

上午9时,熊先生到达泗溪供电所营业厅门口,收费员晏晓萍见状怕客户不方便,赶忙冲出去,主动了解客户用电姓名,为客户查询电费及使用情况。在确认客户需缴纳的电费金额后,把所需的金额取出来之后又把剩余的资金清点用橡皮筋捆好,归还客户方便用户携带。

在了解到熊先生家中有用电问题时,供电所收费人员主动联系他的台区客户经理,台区客户经理赶到,将熊先生送回家,在其家中帮忙更换损坏的电灯,并检查用户家中的线路,将破损的低压电线用绝缘胶布连接好,避免出现触电隐患,先生向供电人员竖起大拇指:“你们的服务真是好,帮我交电费,送我回家还帮我换灯泡。”

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残疾人、孤寡老人等特殊人群,除了确保残疾、低保五保的用户每月享受电费“减免”优惠政策外,还常态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解决客户用电困扰。(罗怡祥)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