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高校开始有序解除封闭管理

2022年05月16日16:4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5月16日电(时雨)16日,江西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介绍,高校从16日开始有序解除封闭管理,高考中考即将来临,江西将及时制定完善相关方案和预案,保障高考中考顺利举行。

王水平介绍,江西优先保障生活物资保供企业恢复经营,优先保障高三、初三等毕业班级有序复课,南昌市已于5月14日有序恢复堂食,高校也在16日开始有序解除封闭管理。

“一年一次的高考中考即将来临,这关系到千家万户和广大学子,备受社会广泛关注。我们会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及时研判,及时调整,及时通报,及时制定完善相关方案和预案。”王水平说,江西一定会以对考生、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决不会因为疫情防控、隔离管控等原因落下任何一名学子,确保应考尽考、不落一人。

同时,王水平也提醒,广大学子在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减少跨区域流动、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