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人防

寻乌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防汛工作专项检查

2022年05月16日15:5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确实做好汛期人防工程防灾减灾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寻乌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县11个人防工程进行专项检查。一是查看人防工程内部是否存在渗漏、人防内部排水设施是否完好,做到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二是检查是否做好了应急预案和应急物资储备;三是是否安排了专人24小时轮岗值班值守,全落实在岗巡查,切实做到“点点有人管,处处有人抓。”

同时,工作人员还要求相关物业小区开展人防工程防汛应急演练,将应急预案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防汛专项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安全度汛责任,有力地促进了人防工程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加强了防汛度汛应急能力建设,为雨季扎实做好人防工程防风险、保安全、防大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谢福秀、陈春发)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