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农发行吉安市吉州区支行深入推进减费让利工作

2022年05月18日08:5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一直以来,农发行吉安市吉州区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减费让利、减轻企业负担的重要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减费让利各项政策,实质性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减轻企业负担,有效服务实体经济降本增效。

强化学习,铸牢服务基础。该行积极组织业务经办人员集中学习减费让利相关文件,熟悉掌握最新优惠政策和收费标准,严格执行上级行历次减费让利政策。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金融服务能力,将惠企政策宣介纳入日常工作,推动减费让利政策落实落细。

积极落实,确保执行到位。该行按照最新《服务价格目录》和有关推进减费让利工作的政策文件,不折不扣地严抓落实,确保减费让利工作执行到位。自减费让利政策实施以来,该行享受减费让利政策企业共81户,减免各项服务和手续费20余万元。同时做好服务项目和价格公示工作,确保服务价格信息公开透明。

持续跟进,做好排查工作。该行严格按照“应减尽减”原则,对新增的减费项目落实情况进行排查并持续跟踪工作进展。坚持问题为导向,及时总结减费让利政策执行情况,全面规范服务收费管理,巩固工作成效。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对实体企业的支持力度,严格实施减费让利政策,降低企业的经营成本,提高业务的办理效率,真正帮助企业通减费“堵点”、清让利“瘀点”、解发展“难点”,有效解决企业面临的“卡脖子”问题,激发小微企业在市场经济中的创新活力,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胡芳俐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