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农发行新干县支行深入开展反诈宣传 筑牢反诈安全防线

2022年05月18日08:5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进一步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的发生,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骗能力,发挥金融行业宣传力量,近日,农发行新干县支行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通过“网点内+网点外”两个宣传阵地,全面做好反诈骗宣传活动。该行以营业网点为主要阵地,在营业大厅内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资料,配备专人对电信网络诈骗主要表现形式、易受骗群体、常用手段、典型案例等进行宣传,滚动播放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标语,提高群众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推动防范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深入人心。

该行工作人员还组织专人走进社区、学校和商场,以青年人、老年人等重点受害人群为目标,开展针对性宣传,并积极引导群众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扫码“金融知识宣传库”二维码,提醒广大群众,陌生电话做到不相信、不透漏个人隐私及身份信息的任何任何相关事项,提醒群众要警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普及了群众的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提升了群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张玉武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