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定南县供电公司:监督助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2022年05月18日09:4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您好!请问您是天九镇任先生吗?您家最近是否在天九供电所申请安装表计?从申请到安装完毕花费多次时间?工作人员有没有出现吃拿卡要的情况?”5月17日,国网赣州市定南县供电公司纪委联合供用电部、党委办公室人员,组成专业督查组,走近客户、供电服务窗口,对供电营商环境问题开展监督。

据悉,国网定南县供电公司为切实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客户获得感、将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举措的实际落地,人员从业行为规范情况作为督察重点,现场走访企业用户和小微客户。督察组详细了解用电客户办电时间、办电过程中是否遇到拖延塞责、吃拿卡要,是否有工作人员违反“三指定”等问题。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坚持常态开展明查暗访,定期或不定期常态开展明查暗访,以“四不两直”方式,就各基层单位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措施、“四零四省”接电服务等方面情况,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不足,下发监察建议书,监督限期整改落实。(张伟华)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