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横峰县供电公司: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5月18日14:5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0千伏司铺II线巡视完毕,发现树障1处,开关过温1处。”5月15日,国网横峰县供电公司司铺供电所运维人员对所辖地区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对供电线路及设备状况进行测温检查,此次巡视检查是公司积极履行“三大责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

横峰县安广高科有限公司位于横峰县与广信交界处,企业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来自上饶市区,受疫情影响,企业用电一直处于停产状态。随着疫情逐渐平稳,国网横峰县供电公司主动联系客户,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指导企业在‘网上国网’APP上进行恢复用电申请,并派人上门对企业进行服务。

复工复产,电力先行。疫情过后,国网横峰县供电公司坚持“两手抓 两不误”的指示,第一时间优化供电服务举措,周密部署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加大园区线路、设备巡视力度,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制定“一企一策”专属服务方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截至5月15日,公司党员服务队已对18家复工复产企业进行了走访,协助处理安全隐患3处。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关注企业复工复产,加强线路、设备巡视力度,优化服务举措,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复产保电护航。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