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泰和沿溪综合货运码头正式投产运营

2022年05月18日19:1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5月18日电 18日,由江西省港口集团投资建设的泰和沿溪综合货运码头顺利完成首次吊装,标志着泰和沿溪综合货运码头具备全面作业条件,并正式投产运营。

当日上午,在船笛长鸣声中,泰和沿溪综合货运码头操作人员实现对赣吉安4468、4399两艘货船由江苏南通港首次驶入江西吉安港泰和港区泊位安全调度。据初步估算,与公路运输相比,这批玉米让托运企业大约节省约6万运费,充分体现了港口物流的运价优势。

据介绍,泰和沿溪综合货运码头,占地面积111亩,岸线长200米,建有2个1000吨级泊位(其中1个件杂货泊位、1个通用泊位),年设计吞吐量125万吨。此次泰和沿溪综合货运码头装卸货物是泰和港区14年来第一批由省外港口运输进港的货物。(时雨、李清宇、余松)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