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国网高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5月18日17:31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谢谢高新供电所的热心周到服务,主动上门帮我们检修配电设备,我们可以加大马力生产了。”5月17上午8时,江西优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亮对前来服务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赞叹不已。

据悉,该新能源有限公司系一家经营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碳材料生产加工和销售的科技企业。为确保辖区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弥补因疫情耽误的生产,国网高安市供电公司要求各基层所站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对企业设备进行用电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助力企业快马加鞭复工复产。这不,在收到优灿新能源有限公司复产要求后,该所党员服务队迅速上门为企业解封之前报停的变压器,还把该企业配电设备里里外外检查了一遍,确保企业设备正常运转和电力可靠供应。

“我们检查了一下你们的配电设备,没有什问题,恢复生产过程中如遇到什么用电难题,只要一个电话,我们马上就办。”国网高安市供电公司高新供电所所长艾凌云说。

据了解,为服务好企业复工复产,该公司21支基层党员服务队100多名党员正全力以赴,主动对接企业,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动态分析,主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用电需求,指导客户科学用电,为客户提供一对一“保姆式”贴心跟踪服务;因地制宜,差异化编制“一企一策”保供电方案,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助力企业用好电;同时,该公司积极向企业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线上办电业务,安排专人线上对接,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高效办理各项用电业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度”。(艾凌云 丁宗义)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