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国网宜丰县供电公司:主动走访大客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5月18日18:5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5月18日,国网宜丰县供电公司供电部与花桥供电所工作人员一行,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先后走进几家大型企业,进行大客户走访,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和用电需求,及时准确掌握客户用电设备运行状况,认真倾听客户意见,解决实际问题,受到客户好评。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和水平,国网宜丰县供电公司积极践行“五比五争先”活动,围绕电力客户关切问题开展各项工作,认真梳理各类客户诉求积极进行整改落实,将大客户和重要用电客户列为重点对象,建立全方位回访机制,跟踪协调相关用电问题,并逐户开展上门走访回访活动,变“被动接单”为“主动出击”。

在当天走访中,国网宜丰县供电公司主要采用现场沟通、征询意见等方式进行走访,实地上门对大客户目前的生产经营形式进行详细了解,进一步了解客户项目的进展情况、经营状况、近期规划、用电需求,设身处地为客户提出合理用电、安全用电建议。根据走访情况认真听取了客户对电网建设、电力供应、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供电服务短板,着力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感,优化营商环境。

通过上门走访、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增进了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良好沟通互动,有效架起了供用电双方的“连心梁”,也让用电客户切身感受到了供电企业的个性化优质服务,为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实现企业共赢关系打下了基础。(连浩宇)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