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农发行上犹县支行1.22亿元“贷”动园区建设

2022年05月19日11:2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上犹县支行获批1.22亿元城乡一体化项目贷款,用于支持崇义县关田工业园二期标准厂房一期工程建设。

近年来,该行已累计投放5亿元支持崇义县关田工业园一期标准厂房项目建设,为当地政府构建“一园三区”产业结构布局,擦亮关田工业园区“竹木产业园”金字招牌注入“强心剂”。预计本笔贷款投放后,将助力崇义县进一步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和“后花园”迈出关键一步。

为更好、更有力地支持该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农发行上犹县支行把“服务乡村振兴”和“提升客户服务”两件事相融互促、一体落实,在办贷过程中密切与承贷企业、上级行业务部门对接联系,协调难点,打通堵点,创新送服务上门模式,实现办贷“短、快”效率和“时、空”制约的平衡,推动该项目1.22亿元贷款高效审批。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8亿元,主要建设7栋标准厂房、3栋仓库及2栋综合楼,项目建成后,依托崇义县丰富的竹木资源优势,充分发挥“筑巢引凤”效应,吸引江西乐汇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崇义,建设年产20万立方集装箱地板项目,是崇义县政府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五合一”综合招商大推介活动的重大硕果,也是崇义今年引进的第一个“5020”项目,有助于推进竹木产业集聚集群集约发展,加快传统产业转型优化升级步伐,持续推进当地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陈柯帆)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