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劲足心齐把准导向创新创造 推动南昌再续辉煌

梁桂主持召开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9日08:1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5月1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召开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我省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释放“怎么重视省会城市都不为过,怎么支持省会城市都不为过”的信号,引导动员相关省直部门、中央驻赣单位应非常之势、下非常之力、尽非常之功,全力支持推动省会南昌发展,确保南昌实现“两个大幅提升”,在全省发展中“唱主角”“挑大梁”。

  梁桂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支持措施“能顶格就顶格、能倾斜就倾斜、能提档就提档”的要求,加快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和综合竞争力,引领带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劲足心齐对标对表,紧扣省委、省政府15项政策措施,进一步细化举措,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把准导向设立专班,在大南昌都市圈建设领导小组框架下,健全“月度调度、季度协调、半年汇报”工作制度;要创新创造再续辉煌,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全面提升南昌城市功能品质,增强发展动能后劲,推动南昌在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中彰显担当、再续辉煌。(记者朱嘉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