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南昌“云签约”54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2022年05月19日08: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疫情之下招商引资不断线,5月18日,南昌市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通过“屏对屏”的方式签约重大项目共54个,投资总额657.04亿元,涵盖一二三类产业。其中超50亿元项目3个,超20亿元项目15个,超10亿元项目7个。

  南昌市加快构建“4+4+X”现代产业体系,深入实施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城市影响力、竞争力、辐射力显著增强,持续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坚持“一产一策”“一企一策”,支持入昌企业做大做强,让投资者感受城市温度、坚定发展信心。

  据介绍,此次签约项目中,工业项目25个,投资总额323.59亿元,涉及汽车及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航空装备等多个产业,是南昌市重点产业链强链补链型项目,符合“4+4+X”产业发展导向;服务业项目27个,投资总额313.45亿元,主要涉及生产性服务业、总部研发、数字经济等产业;一产类项目2个,投资总额20亿元。这些项目产业集聚强、质量效益好、发展后劲足,将为南昌产业壮大升级、经济加快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在“云签约”视频连线中,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南昌特点,集聚资源要素,携手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加强与南昌的合作交流,助力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康春华 记者邱辉强)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